close



 

眼尖的我發現,現在美式的連鎖餐廳在台灣越開越多了。從引進台多年而且在台灣變本加厲,風格更誇張的Thanks God Is Fridays (T. G. I. Fridays);到不能不提醉翁之意不在酒,更不在火辣Buffalo WingsHooters;再到每個轉角都開一間的Starbucks;到道地的美國辦公室下午茶Dunkin Donuts;還有美式墨西哥菜Chilis;以及標榜Home make burger風的 Ruby Tuesday。不能不說美國人很會做生意。以為美國人「真古意」的人,Go figure out why they are the richest country in the world!? 表面上他們「大條又酣直」,但其實卻是非常務實和保守的民族。

 

不過在北美我最喜歡的連鎖餐廳,卻是這間Panera Bread,他是我和男朋友Brunch的好去處,和姊妹們八卦下午茶的秘密基地。 我每次都跟我男朋友說,如果我要做生意,我就要在台灣開Panera Bread,可見我真的很認同他們經營理念。第一我很喜歡它們的菜單,簡單又淳樸。他們的菜單分成三明治、沙拉、湯、麵包和蛋糕這幾樣。沙拉的選擇就很多啦!像是凱薩沙拉、義式沙拉、烤雞肉沙拉、烤鮭魚沙拉、牛排沙拉、亞式芝麻雞沙拉等等。三明治的式樣也好多喲~像是地中海式三明治,義式肉球三明治、燻火雞三明治、烤牛排三明治、鮪魚三明治等等。湯則有巧達濃湯、洋蔥濃湯、南瓜濃湯、雞肉湯麵。哇!!族繁不及備載啦! 更好的是他還一種點菜法叫 “Pick-Two-Combo”,意思是說,你可以點半份沙拉配半份湯,或者是半份三明治配半份沙拉。(可以用這個Menu教小朋友排列組合的概念,包準事半功倍喲!) 這德政對我們這種心猿意馬的顧客剛好是正中下懷!!附帶一提,他還送你蘋果/薯片/全麥麵包,任選一。連貪小便宜的心都被他安撫的服服貼貼的~!真是懂得拉攏人心的可人兒呀!更別提他現烤的雜糧麵包,手工小餅乾,和各色各樣的蛋糕和MuffinOh~Boy!!每次看著櫥窗心都甜蜜了起來!Yummy~

 

 

!!我還沒有跟你提到我最愛他,愛到不能自拔的部分呢!準備好囉!!這可是霹靂無敵勁爆大賣點!!那就是~~~~~他的咖啡每杯才不到$2.00 (星巴克輸),還裝在潔白的馬克杯中(星巴克又輸),還是無限免費續杯(星巴克輸慘!),還有四種選擇:Decaf, Dark Roast, Light Roast & Hazelnut(星巴克輸) !! 更精采的來了~他還有免費的無線網路,訊號又強,店裡插座又多 (星巴克輸到脫褲子)!!!店裡空間又寬敞,音樂還用頂級的Bose音響播出來。總結:星巴克 0:6KO!! 天呀!!Penera有你這般濃情勝意相待,夫復何求! 關老爺遇上赤兔馬般的相知相惜!

 

 

 

 

而且在這裡有太多我的甜蜜回憶,和男朋友一起靜靜的看小說,喝咖啡,分食一件蛋糕。聽男友的妹妹東南西北漫無目的的閑聊。剛剛還在店裡聽到一個小妹妹唱歌給爸爸聽,那童稚甜蜜的音樂把的整間店的大人都溶化啦!一首唱畢,大家紛紛鼓掌。那爸爸驕傲的鬍子都要俏起來啦。

滾滾紅塵裡偷得浮生半日閒,就是最難得的幸福!你說是不是。

 

by the way, 我們幾個台灣人都一致同意牆上的這張圖,長得很像劉德華,呵呵~意外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170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