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shing feet in the sink  

老公運動神經還不錯,溜冰,桌球,撞球都很拿手 (我是馬屁精 XD)。來到美國以後,發現在高爾夫球不必是有錢人的休閒活動,一般人也都負擔的起,所以他也一頭栽進去,成為現在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啦!我因為自己的手臂有舊傷,所以不能和他一起打,但是偶爾也會大方的當他的球童,陪他下場走走路,一兩個小時的路程,夫妻有說有笑,還糗糗對方的球技,打完球再去吃吃自助餐,也是周末下午逍遙愉快的行程。想起球場上的笑話也不少,有一次,球一開出去,老公就說: 不知道球飛哪去了?,目光銳利的我早就看到果嶺上的小白點了,馬上跟他說:恭喜老爺,球上果嶺了!他居然還不相信地說:真的嗎?如果走上果嶺沒看到球,你要去沙坑做 snow angle (惡毒)。我馬上笑彎了腰,因為他毫無勝算~哈哈!我說:啥咪!!這麼惡毒打賭,你也要賭。那如果球在果嶺上,而你沒打PAR的話,換你要在沙坑做 snow angle。須知小姐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結果我老公以標準桿多一桿的成績敗給我啦~~~ 我可是佛心來著沒叫你履行承諾呀~先讓你欠著一個snow angle。

   這天下午,又去當 Tiger 牛的球童,才剛打第一洞,腳就採到爛泥巴~塞呀 但是大而化之的本小姐本著運動家的精神,還是拖著一隻泥巴豬腿,打完了十洞。先幫自己自己喝采!!回到家馬上被老公抱到就近的水槽洗腳(如上圖),邊洗腳老公邊拿起手機拍照,嘖嘖驚呼"果然是小豬,看到泥巴就打滾"

於是就留下這張水槽豬腳的謎之音照啦~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170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