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你的第五周,我們一起去看了醫生。很勇敢的驗尿,抽血,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小腹偶爾抽痛的問題醫生也指示說是正常的現象,所以就放心多了。!本來以為今天會做陰道超音波,就可以看到你了,但是醫生說要再等三到四周才可以照,所以下次等爸爸回來再一起來看你囉!

聽到這道王力宏的這一首歌,歌詞裡全都是我想對你說的話,把這首歌送給你,當成我給你第五周的禮物 ^ ^.

是你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是愛 我們是注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還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你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你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 小心不讓你醒過來

也許現在 就是永恆的未來

Ps'這一週還算輕鬆,除了小腹會偶爾抽痛,乳頭也是一碰就痛 ><,其他都還算不錯,沒啥特別的症狀。

    偷吃了一次泡麵和兩次咖啡,心裡好有罪惡感~會不會影響寶寶呢? 我要當個負責任的媽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170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