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jpg   

picture source:

http://nannies4hire.info/?tag=asian-baby

呵呵~~幻想著你的模樣,祝福你是一個歡歡喜喜,健健康康的寶寶。在我心裡你就是最美的 ^ ^.

懷孕進入了第六週,開始戒除喝咖啡的習慣(阿~真的好難 >"<),結果喝了一堆即溶奶茶.....呃~好像也不太好耶~會不會喝到塑化劑呢?

哎呀!自從懷孕以後生活多了好多的禁忌~吃每樣東西前都要先google一下才安心,不敢穿高跟鞋,不敢吃巧克力,不敢用室內芳香劑,不敢用浴廁化學清潔劑,不敢看電視,講手機,不敢泡澡,不敢提重物,不敢生氣.....提心吊膽的繞過每一有可能的地雷。一不小心誤入禁區,心裡就滿滿的罪惡感。以前成天吃個不停的好胃口,現在變成看到食物就覺得噁心,不能靠吃來發洩我的壓力,好悶呀~opps~對~我不能生氣。

應該是自尋煩惱的一週。

PS' 這禮拜乳頭每天都直直站著一碰就痛,非常激進的一組。下小腹的疼痛有稍稍減緩,但還是偶爾發作一下。星期六擦到一點咖啡色的分泌物,讓我好擔心。還好,只有一點點,打電話問醫生,醫生說應該不要緊,所以放心一點。還有惱人的反胃和背痛~ >< 你們嚇唬不了我的!!!!!

老公的弟弟要來住 ~阿!!!我不能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170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