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l go black and blue for you, and I mean it literately.

bruise 29 w  


 

因為50g糖水檢查沒過,所以墮入100g糖水的無間地獄測試 ~><~

一大早就空腹去抽一次血,然後喝一罐超超甜的糖水(上次我作弊加了一顆檸檬,所以沒有甜到噁心。這次護士站在我面前看著我喝,就不能在偷加檸檬了 XD),然後每小時抽一次血,總共要抽四次血。

幫我抽血的是一個五六十歲金髮搽著大紅指甲油和粉蜜色唇膏的老護士。這已經是我在這家醫院第二次對上她了,因為她上次的表現令我難忘(嘆)。上次應該是十幾週的產檢,我要抽大約五管樣品。這位小姐,抽完很開心的把針頭抽出來,開始幫樣品貼標籤。不道一分鐘,回頭跟我說"opps~~we need another sample......"我當場三條線。不過看在她一直道歉的份上,我還是擠出笑容,說"it's alright!"

這次在對上她,心裡還時有點毛毛的。果不然,抽到第二管,她就開始抽不出血來了~~這裡插一下,那裡插一下。看她非常緊張,一直道歉著說"抱歉抱歉!!平常不會這樣的,你的血管好細呦~",我為了可以早點結束這一輪的打者,還是安慰著她"妳不要緊張慢慢來!""試試看左手,我左手比較好抽",總算到了中午,抽完最後一管血。我飛快的逃離醫院,還買了Tim Horton的Sub和咖啡犒賞自己,安撫我驚魂未定的心情。下午一看,真是狀況慘烈,兩隻手都大片的瘀青。更慘的三天以後護士打電話來說還是沒過 ><~~,有姙娠糖尿病,要我開始用血糖機一天四次監測血糖。我邊開始了用針頭扎自己,幾血出來測血糖的日子,Not Funny!!!!Seriously!!!

讓我想起j我最近最愛聽的Adele的歌 "make you feel my love",我最近常一邊做飯,一邊聽這首歌,想學起來當搖籃曲,唱給我兒子聽。其中一句歌詞 "I will go black and blue for you",真正是我現在的寫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170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