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與我的兩個情人。

My valentines  

2012的情人節是很棒很棒的情人節!!因為今天我去照了28週的超音波,和我最愛的兩個男人共度這甜蜜的一刻。一個是我前世的情人,一個是我今生的摯愛。我真的是好幸福的女人呀!!我他們爺倆側臉的剪影是不是很像呢?我覺得寶寶的鼻子好挺,好像爸爸~呵~~


兩個月才能照一次超音波,真是漫長的等待,一看到寶寶,心裡就覺得踏實不少。已經進入倒數的三個月了,接下來就要準備生產時的待產包和寶寶出生之後要用的日常用品。我和爸爸會幫你佈置一個溫暖的小窩的,但是你不要太著急喔!好好待在媽媽肚子裡,多吃一點,長胖一點,讓媽媽把你打點的漂漂亮亮,再出來見大家。

今天還做了50g葡萄糖忍受檢驗,可惜沒過(殘念 ><),下個禮拜要再做100g的糖水檢查~~心裡最多的感覺是自責,覺得自己是壞媽媽,太不負責任了,居然吃了這麼多甜食,讓寶寶整隻泡在糖水裡,對不起~小哈姆!!難怪他有時後會因為suger rush,超hyper的狂踢。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不可以再任性了!!

小牛辦公室的女生說你一定要買花呀~巧克力呀~或是帶她去吃燭光晚餐呀~要不然老婆大人肯定不高興,但是我真的覺得完全不需要呀!!小牛的對我們母子的呵護和疼愛都默默的從他一天一天的付出裡流露出來。每次產檢,抽血,媽媽教室他都一定陪著我。下班已經很累了,但是我一喊背痛,一定幫我按摩。放假就帶著我去森林步道散步,捨不得我提一點重的東西,睡前和我跟寶寶kiss good night~~他的溫柔我都看在眼裡了。這比什麼浪漫的禮物都浪漫一千倍!!小哈姆,你很幸運呦~有一個很溫柔的爸爸^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170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