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pectant parent class

 

expectant parent class   

小哈姆~~ 媽媽和爸爸很認真得去上了媽媽教室呦^_^ (爸爸說是胖胖教室~哈哈)

爸爸還很認真的記了好多筆記,和投影片,等你結婚那天,我們再放給你看,到時後我(或你爸)一定哭到亂七八糟

上這種衛教的課,真的是一種震撼教育。看到媽媽們生產的紀錄片,陣痛的過程,十指全開的產道可以清楚看見寶寶的頭,到媽媽開始用力把寶寶擠出產道,以及做脊椎 Epedual的過程。真的太寫實了,說不害怕是騙人的.....但是至少我有心理準備,你誕生的那天會發生什麼事,然後可以從容的去面對。然後你就在我的懷裡,和我手牽手,聽我說話,唱歌,一起渡過有趣的童年。

上課最後,老師簡單的教了一些餵母奶,幫寶寶洗澡換尿布,拍打嗝的護理照顧,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讓我覺得你已經在我懷裡了^______^

爸爸的表現是一百分的模範生~陪著我們一起做呼吸練習,很認真的幫我按摩,添茶,槌腳.....我是現場最幸福的媽媽:DD~~~(得意),他還常常把暖暖的大手放在我的肚皮上,感覺你的胎動。下次感覺到一隻又大又厚的大手壓上來,就知道是爸爸呦,記得給他一個大大的High Five讓他感覺你的愛  

在三個月就可以和你見面了!! 我好想你喔!終於要見面了,你要努力吃的白白胖胖的,我們見面那天給彼此留下一個好印象。

體重: 53 Kg, 肚圍:88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170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