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month babyDSC08918.JPG  

 

終於又到了做超音波的時候,超開心的!一大早就咕嚕咕嚕的灌了一大杯柳橙汁,鼓鼓的膀胱,準備再和你見面。你大概是一大早被吵醒吧,還是嫌超音波太大聲,一直動來動去。還握了小拳頭在臉上,一付"媽的~我要忍耐"的模樣,哈哈!!兒子~你好逗趣呀~~看到你頭好壯壯的模樣,胖嘟嘟的臉頰,有力的手和腿,活潑的動來動去~~真的超開心的!!醫生還特地拍了小雞雞給我們看~告訴我們"it's a boy!!",牛牛(就是你爸)得意的跟我說"是大雕,超清楚的,看來是像到爸爸"...........-___-""~~我們真是一對喜形於色的父母,等你出來認識我們你就知道啦~哈哈!!希望你會喜歡我們.....Please~一定要喜歡我們喲!!BTW,目前為止,你爸幫你取名"小哈姆",因你媽是豬,肚子裡的衍伸產品就是"ham"啦~ okok~we'll find a proper name for you,so don't worry, just be ham for a while.

最近胎動愈來越明顯了,感覺你在肚子裡翻翻滾滾地做健身操,有時候根本會想你是不是在拿臍帶玩跳繩。臍帶是你吃飯的傢伙,可別玩壞了。跟你有互動的感覺真好~提醒著我,我現在幸福的獨占著你。等你長大,我就要和很多人一起分享你。昨天夜裡,又感覺到你在踢我,我用手輕輕的掐著肚皮,你又在我掐的地方,踢了兩下,是不是想找媽媽玩呢~我傻笑了!謝謝你一直都好乖,好疼媽媽。懷孕至今我沒有吐過一次,沒有任何的不舒服,身邊的人都寵著我,都是你,讓我當了一個輕鬆又快樂的孕婦。

我好想你,我前世的情人。很快我們就見面了,要乖乖長大喲~~


Ps'22週:體重 49.5Kg(增加5Kg),肚圍 83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170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