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以為愛是交會的眼神,是盛開的玫瑰,是甜蜜的巧克力,是深情的擁抱,甚至是熱烈的性愛。年紀漸長才知道,愛從來就不只是甜蜜的、美麗的。愛其實是,他的事業,他的健康,他的兄弟,他的父母,甚至是他的寵物和他的嗜好。沒有一樣不是要你犧牲自己去成全的。

愛其實是快樂並痛苦著。誠如佛家的弔詭,不愛是苦;愛亦是苦。因為真正的愛其實是犧牲,而犧牲其實是一種無上的痛苦,因為它要違逆自我,而自我卻真正是一種難以卸除的執著。

但是我不得不墮落這娑婆有情的世界啊!因為你。

因為你每晚在睡前深情的一吻。因為下雨天你把外套遮在我的頭頂讓我躲雨,而雨水卻一點一點的滴在你的額頭。 因為你知道高跟鞋讓我磨破了腳,便背著我上天橋。因為你每月都飄洋過海寄來的一封封小卡,上面寫滿你對我的依戀,看著那遙遠異國的郵撮,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我也好想你呀!因為當我徹夜失眠的時候,你會把我輕輕的擁在懷裡,當我背痛的時候,不管旁邊人來人往,你都像個小媳婦似的幫我這不管用的姥姥搥背。因為每天你頂著大風雪出門上班,讓我可以賴在溫暖的小窩裡,在部落格裡寫些儍話。我知道呀!我都知道呀!我是一個受縱容的女子。

 

仙女的金縷衣,早已被我遺落在人間。既然墮落凡塵,我就甘願受這人間的悲喜,我就要降伏自己的心魔。愛是犧牲,忘記自我。愛是犧牲,忘記自我。愛是犧牲,忘記自我。從此沒有誰愛誰多或誰少,只祈求更多的愛你,更多的愛你,再更多的愛你。I put you in front of me, so every one can see my love. This is my love.

 

我今生今世的愛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170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