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02.JPG  

 

寶貝又見面啦~這次的你比上次更活潑囉!好像超音波的探頭在慅你癢癢似的,活潑的動來動去 ^ ^

還伸出清清楚楚的五隻手指頭,像在告訴爸爸媽媽: Hi~ Mom & Dad, I'm doing fine in here!!

讓我好欣慰呀!貼心的孩子~~

最近常常在幻想可以和你一起做的事。我想和你一起在秋天的公園,踩沙沙的落葉。在冬天的家門口堆雪人,然後幫它為上圍巾。春天一起在園子裡種上韭菜和大蔥。夏天帶你去放風箏吃冰淇淋。然後我還要教你做蘋果派和cheese cake. 和你一起遊遍大江南北,一起進新疆,一起爬長城,和你一起看好多我喜歡的動畫,Up, dispectable me, kongfu panda, 神影少女....你一定也會喜歡的

我好想你,好想快點見到你,好想把我世界裡全部的美好,都分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170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