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Baby  

Hello 寶貝~終於在超音波上看到你了!!好開心呀 ^______^,你好可愛呀~~

醫生說已經可以看到你大大的頭和小小的手臂和身體,身長是2.2公分,心跳是青春洋溢的170/ min。真是生命狂熱節奏呀! 希望你會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刻。我已經在幻想著我們可以一起做的有趣的事情,一起去的好玩的地方。滿心期待你的到來,像是期待一個我最好的朋友,風塵僕僕地,為我而來。醫生幫我抽了好幾管的血,做各式各樣的檢查。我相信你一定會ALL PASS~~希望這十個月,你會滿意我給你提供的住宿服務。

 你真是一個疼媽的孩子。懷孕到現在沒給我添過一點麻煩。既不會吐孕,胃口也是好的不得了 那我們就一起快樂的發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170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