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牛:

有你陪在我身邊,四季的更迭好像不再漫長,你幫我查的希臘符號,還訂在我的書桌前,打上兩顆星記號的樣品也還躺在我的抽屜裡,你幫小豬家裡釘的每根釘子,封的每扇窗戶,都還牢牢的守在它們的崗位上,每個禮拜一次的復健,神秘的焗烤飯,車窗上可愛微笑的雪人,和驚喜的小愛心,一次一次一邊開車一邊揮手和窗前的我和阿ㄆ一ㄚˋ揮手說掰掰.....好多好多,你的溫柔跟創意帶給我的生活好多的驚喜和感動......好想告訴你我一天一天的更愛你了.....情人節快樂!!!我們一定會超幸福的~~~~

Ps'當交換卡片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們送對方的卡片,和卡片寫的內容有多相似

這張圖是我另外挑的一張卡片,我自己也很喜歡,內文是" I knew there was something different about you that I liked." happy valentine's day honey~~~

pps'昨天快睡覺前還打電話給你,提醒你風雪大,下班了就趕快回家,沒想到你浪漫的出現在我家的門口,捧著一個好美的愛心蛋糕,上面插著蠟燭,衣服上還沾著雪,對我說"情人節快樂!!!!"真的好可愛,好喜歡你單純的笑容,還有我最喜歡的心型項鍊.....好美好美....謝謝你,小牛~~這是全世界最浪漫的情人節!!!

愛你的 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170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