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和老公一邊吃晚飯,一邊看電視重播明天過後。話說,演到男主角 Sam受困於紐約市立圖書館中,洪水漫天而來,淹及三呎,勇敢的Sam毅然決定涉入冰冷的水中去打公共電話給老爸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對..沒錯...手機打不通),這樣老爸才知道要來救他,劇情才發展的下去...

小豬: 這白痴的 Sam,以這零下的氣溫,他可能話沒說完就失溫,心臟衰竭而死!!

小牛:不不不!這你就不懂了!Sam這樣做非常聰明!

小豬: 嗯.....因為這樣他老爸才知道他還活著所以才會來救他?

小牛:不是!

小豬: 那是因為這樣他老爸才知道他在紐約市立圖書館才能用GPS定位他的位置?

小牛:不是!妳接著看就知道了嘛~~

劇情接著演了五分鐘.....這回演到 Sam 奮力游回圖書館二樓,冷的直打哆嗦,他心怡的女孩 Laura站在一旁非常擔心

Laura: 我幫你找件乾的衣服

Sam: (迅速的把身上濕的衣物脫掉)我抖的好厲害

Laura ( 一把抱住Sam)

Sam: (臉上帶著微笑) 妳在幹嘛?

Laura :我用身體溫暖你!


.......................

小豬: (斜眼瞪小牛) 你不會告訴我就是為了這個吧??

小牛: (笑的樂不可支) 妳答對了!!

小豬怒不可遏揮粉拳向小牛道: 最好是編劇有這麼低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6170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